实践教学
我院学子在2019年建行“金蜜蜂”暑期培训营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量:
  8月30日下午15时,2019年建行“金蜜蜂”暑期培训结营典礼于中国建行行业湛江分行营业部三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建设银行湛江分行个人客户部总经理潘衡,湛江市霞山、赤坎等区的分行行长,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辅导员陈宇诗出席本次结营典礼。

建行湛江分行个人客户部潘衡总经理致辞 符小锐/摄
  会议伊始,潘衡总经理对本次“金蜜蜂”暑期培训营的培训模式进行介绍:本次暑期培训营以遇见“未来银行家”为主题,分为线上课堂、“未来银行家”培养计划和网点实战三个阶段。潘总对此次暑假培训营的结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潘总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次实习中有所获得,特别是能够在此次实习中找到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为自己的人生简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济与金融学院张力院长致辞 符小锐/摄
  接着,张力张院长发言,他首先强调了本次实习实践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这是实践自我、提升自我的一个平台。在会议中,张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第一,通过实践锻炼自己,学会在工作中反思总结;第二,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第三,学无止境。

潘衡总经理给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奖 符小锐/摄

张力院长为获奖团队颁奖 符小锐/摄
  在得到实践经验的同时,我院学子也通过自己的优异表现,在“金蜜蜂”暑假培训营的各个比赛中获得了多项奖项。其中,廖振兴同学获得“优秀领队”称号,钟国兴、招茂照、纪乃诗、符小锐、杨杰州、练月文、李婵、谢珮莎、钟丽婷、张仕鹏、林振宇、张鸿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花式花样队”、时常三周半的实习生队”、“不解释队”分别夺得点钞比赛的团体奖第一名、第二名以及第三名。

结营大合照 符小锐/摄
  我院学子的突出表现得到了各领导的高度评价,潘衡总经理、张力院长为我院学子颁发获奖证书和结业证书。(通讯员:陈宇诗)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0759)3263843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