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喜讯】斩获多奖项!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姚丽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任欢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1-08        阅读量:

11月4日至11月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以及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同时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经过知识赛、全国预选赛,我校共有1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在赛中,参赛队伍通过建立公司进行实战模拟,在分析市场环境的基础上预测销量,并在变化莫测的市场竞争中根据获取的市场信息和财务报表分析,不断调整营销组合,最终1支队伍勇夺“国赛一等奖”,5支队伍荣获“国赛二等奖”,4支伍荣获“国赛三等奖”。此次佳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拓宽了科学视野,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同时展现了我校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效。

undefined

undefined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