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与湛江市第八小学携手开展红树林生态研学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编发:管理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17        阅读量:

6月15日,管理学院与湛江市第八小学携手开展以“高校与小学联动,探秘红树林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生态研学活动。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平带领旅游管理系师生围绕“红树林生物多样性、学习红树林精神、红树林研学安全文明教育、保护红树林生态环境”等方面为湛江市第八小学四年级学生开展研学讲座。

undefined

我校学子科普红树林知识

讲座伊始,李平老师表示非常荣幸能通过本次讲座与四年级的小朋友一起探秘红树林生物多样性。湛江市第八小学戴远丝副主任对管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研学讲座过程中,管理学院师生为八小学生进行了形象生动的红树林科普知识讲解,并结合红树林科普小视频、趣味有奖问答、宣传资料发放以及响应保护红树林倡议活动等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将保护红树林的种子播撒在同学们的心中,引导小学生从小树立热爱森林、保护生态环境的观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公民意识。

最后,湛江市第八小学王海洵副校长对管理学院师生“送课进校”的生态研学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undefined

学子与小学生课堂互动

本次与湛江市第八小学的联合生态研学活动是管理学院滨海智慧旅游产业学院服务地方发展,助力湛江打造红树林之城的重要举措,后续管理学院将定期与湛江市第八小学开展红树林生物多样性的生态研学活动,此举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提高综合专业素养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