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诵中华经典,品盛世文明 ——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校赛决赛顺利开展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编发:文化传媒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6-15        阅读量:

近日,我校文化传媒学院于博学楼155报告厅举办了“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决赛,本次决赛的评委为文化传媒学院骆正军教授、赵玉萍教授、杨晓宇老师,教育学院张姣老师,教务处李燕芬科长。

经过初赛的选拔,有多个团队成功晋级决赛。各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向在场的评委嘉宾以及观众进行诗歌诵读。选手们声音洪亮、字正腔圆,为在场评委嘉宾及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选手风采

决赛间歇,承办方工作人员准备互动游戏,在场的观众积极举手抢答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赵玉萍教授在点评时赞扬了各位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各位选手吐字清晰,表情丰富自然,感情充沛,令评委嘉宾和观众深刻体会到了诗歌诵读的魅力。同时,她也指出了各位选手的不足之处,表示在经过历练后,希望选手们都能进一步提高朗诵水平。

此次比赛不仅陶冶了学生的性情,更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经典诵读氛围。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吴保江 张敏宜(团队)

二等奖:王淑婷 陈薏茗 刘晓华(团队)陈雯雯(团队)

三等奖:杨清 叶思雅 黄洋婧 黄洁钦(团队)陈雨童(团队)

伍芷杉(团队)

优秀奖:张嘉琪 赵思颖 何思莹 冯金燕 刘晓曼

谢思慧陈晓婷(团队)梁馨薇(团队)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