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一行到合肥、武汉高校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会计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量:

为5月23日-24日,会计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杨国臣等一行4人分别到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武汉学院会计学院、武汉东湖学院经济学院进行调研。

23日下午,我校一行于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进行调研,濮明月院长和各系主任详细介绍了该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产教研建设等情况,并分享了合格评估的经验。双方还就学生培养、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undefined

双方合影留念

24日上午,我校一行于武汉学院会计学院进行调研,该校谢进城院长首先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分享了合格评估的经验。侯晓主任重点针对税收学专业学生规模、师资情况、人才培养方向、核心与特色课程以及就业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毕业论文质量监控、ACCA办学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undefined

我校与武汉学院会计学院调研交流现场

24日下午,我校一行于武汉东湖学院经济学院进行调研,孙细明院长和吴琼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分享了合格评估的经验。何丽丽主任从税收学师资力量、招生规模、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

undefined

我校与武汉东湖学院经济学院调研交流现场

此次调研交流会对于提高我校会计学院拟申报专业的科学性、合理性、进一步完善专业课程设置、培养计划及实验室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确立专业发展方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思路。本次调研学习也为我校会计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