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爱心传递,情暖春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宋文浩        来源:建院新闻站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4-03        阅读量:

为了更好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春雨计划”爱心捐赠活动,呼吁全校师生无偿捐赠自己闲置的书籍、文具、运动器材等物品,并将捐赠的物品送给湛江临西学校的孩子们。


此次活动共有160余名师生参与,募捐到爱心物品共860余件。当捐赠物品送到湛江临西学校的孩子们手上时,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以后我也要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有爱心。”“大哥哥大姐姐你们看她,两只眼睛放着光,迷上了捏橡皮泥。”“好开心,我们有新的书籍咯。”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们也觉得此次活动特别有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