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与麻章区福民社区共建“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
作者: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31        阅读量:

3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和麻章区福民社区联合举办了“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麻章区福民社区黄海生书记指出,我校会计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在福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挂牌,这标志着福民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从此翻开了新的一页。

授牌仪式(林凯怡 摄

随后,会计学院冯玉书记在讲话中表示,青年学生志愿者要激发创新活力,在志愿服务中要有担当与作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努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