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专升本”座谈会,助力学子升学圆梦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31        阅读量: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在麻章校区AB报告厅举办“专升本”座谈会,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招生计划、报考资格、复习策略等问题进行面对面答疑,学生反响热烈。

座谈会开始前,主持人播放了《我为专业代言》宣传片、学院宣传片,宣传片从多个角度呈现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能力,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心仪的专业。

座谈会现场,专升本学生结合自己对专业及学校的认知,就现阶段备考的困惑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等,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学院教师代表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聚集问题的核心要点,针对专升本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其提出的问题提给予了解答,描述了各专业良好的就业前景,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各专业学生代表也与专升本学生面对面交流,并对专升本学生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让学子们的目标更清晰。

此次专升本座谈会为学院与专升本学生构建了沟通桥梁,增强学生们对专业及学院的了解,坚定了学生们积极拼搏、努力向上的信心,对学生接下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