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术讲座,提升师生科研能力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量:

3月1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专题讲座,由殷春浩教授就科研项目申报为主题,给青年教师和部分学生做了一场学术讲座。

讲座中,殷教授以《应力场精密检测》为主题,对于如何进一步聚焦问题、怎样把握问题的前沿性、如何提升选题设计的严谨性、如何精化研究申报的有效性,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殷教授表示,不应为完成任务而发表论文,应该沉下心去认真做科研,科研做到位了,好的论文自然而来。最后,殷教授与参会师生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并分享了自己攻读博士学位的经历,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提升自身学历与学术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