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学子走进信威集团开展研学
作者: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量:

近日,会计学院2022级会计学1班专业认知实习课程正式开始,学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广东信威绿色家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启专业认知实习校外见习活动。

学子们在信威集团开展研学现场

同学们参观了信威家居展览馆,聆听了该公司财务总监罗总介绍公司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税收管理流程等。罗总监还与学子们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专业认知实习让会计学院学子更加清晰地认知了会计学专业,了解了企业财会审计工作流程,明确了学习方向,增强了学习动力,为后续各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了认知基础。

据悉,广东信威绿色家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湛江市霞山区,现有员工800余人,公司总部设置总裁办、财务部、行政部、人事部、项目管理部、经营部、物流部、品牌管理部、采购部等九个职能部门,下辖家具厂、箱包厂、木门厂、深圳分公司、广西长林林业有限公司、广西信晶林业有限公司;是集种植、初加工、深加工、科研以及贸易出口绿色产业链于一身的企业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