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教育学院开展微格教学培训,助力智能新师范建设
作者:张姣        来源:教育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量:

为让我校教师掌握微格实验室使用技能,运用智慧黑板进行教学,推进智能新师范建设,近日,教育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在致知楼223微格实训室召开“设备操作技能培训”。教育学院教育系全体教师、公共体育部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处、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教育学院院长莫烈主持。

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希沃培训讲师韩国伟、覃仁光开展培训。他们分别结合软硬件构成、主要功能、录播系统的使用以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完毕后,教师踊跃参与,对微格教室使用进行了实地实操,有效提升了我校师生教育教学技能和信息化使用水平,为智慧课堂教学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学院院长莫烈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学院微格教室、智慧教室的建设将会对加快建成智能新师范起推动作用,他鼓励我校教师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促进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更好掌握智慧教室教学功能、特点、技术和技能,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努力构建高效课堂。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