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宣讲会
作者: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12-22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8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宣讲会,邀请湛江市委理论宣讲员王列盈教授宣讲。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李文丰书记主持。

王列盈教授以《奋进新征程、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湛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等方面进行深入地阐释和解读,利用理论阐释、事例解读、数据论证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整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宣讲会内容充实、逻辑缜密、贴合实际,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要求,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为助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陈小飞 复审:韦雪婷 终审:梁仍扬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