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12-19        阅读量:

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及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和深入浅出的阐释。

接下来,秦月、陈元福、洪小瑛、莫非、魏仕斗等教师分别从思政课教师的担当作为、如何理解报告中提出的“两个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融入思政课等方面作了发言,整个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本次研讨会对于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起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陈小飞  复审:韦雪婷  终审:梁仍扬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