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点燃学子从军梦——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编发:音乐舞蹈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12-07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音乐舞蹈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精准宣传动员毕业生参军入伍,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音乐舞蹈学院于12月4日对2019级毕业生精准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引导和鼓励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在部队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将青春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

活动现场,音乐舞蹈学院参军复学的学子们身着军装,在雅颂楼派发征兵宣传资料,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征兵政策、服役待遇、个人军营成长经历等,重点宣传直招士官征集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在考研深造、报考公务员、职业培训、就业扶持等方面的优待政策。此外,学院精准建立了征兵毕业生信息库和组建了参军入伍学生微信群,及时在群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强化服务保障。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征兵入伍政策的宣传力度,使毕业生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下一步,音乐舞蹈学院将根据学校征兵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征兵工作精准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不负韶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逐梦青春。

初审:杨倩怡

复审:陈雷建

终审:林荣诗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