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经济与金融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吴洁瑜        来源:         编发:经济与金融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量:

近日,经济与金融学院在新湖校区知行楼262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党委书记邓晓开、副院长张小永等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晓开书记主持。

      121FF

会议现场 (邹宛静 摄)

会上,刘云晴老师宣读了《经济与金融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方案提出,第一,坚持以上率下,逐级深学细悟;第二,用好各类载体,深化研讨培训;第三,精心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方案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位置。

邓晓开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他强调教育培养人,科技创新依靠人,作为一名教育者,我们更要在未来的工作当中承担起育人的责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学校“心中有学生,学生有天下”的教学理念,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