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起航-- 会计学院举办毕业季活动
作者:何少莉        来源:         编发:会计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量:

属于学子的毕业季如约而来,大学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穿梭于校园各个角落。毕业在即,近日,会计学院特别举办“梦系青春·‘季’忆留湛”,用笔尖留下印记,纪念毕业时刻。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毕业生积极参与。在写信环节,毕业们情落笔尖,信寄情意。密密麻麻的字,一颗颗炙热的心,毕业生们写下了自己的对于大学生活的眷恋和不舍,字里行间有着关于湛科点点滴滴的回忆,也有幻想中未来的自己。

在留言墙上,学子们写下对未来的畅想,对同学的期许,对母校的祝福。在校生们也写上他们的祝愿。“大四的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希望六级考试顺利通过,取得好成绩”、“万事胜意,成功上岸”。在即将各赴前程,走向未来的季节,学子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道别和祝福。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