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智能制造学院与多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量: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7月5日上午,我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罗如学;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李昌庆,副院长郭雄,党委副书记陈冠岚及教师代表一行前往湛江市软件行业协会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与多家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湛江软件行业协会会长高文杰、副会长吴裕订、协会秘书长曹小玲、协会理事梁智及湛江市一呼百应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仪式。签约仪式由陈冠岚副书记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罗如学助理首先向湛江软件行业协会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高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同时也是合作办学的有益探索。

随后,湛江市软件行业协会会长高文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将对双方的长远健康发展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将会进一步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李昌庆表示,校企合作签约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共建、项目合作等方面长期合作的基础,有利于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拓宽就业渠道,迈出了共同发展的重要一步。

仪式上,湛江市软件行业协会、湛江市一呼百应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晟通智能有限公司、湛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英地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唯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粤山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钜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高商科技有限公司依次与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签署基地共建协议书。

校企合影

校企合作是我校立足粤西、扎根广东,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布局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必然选择。校企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准确把握双方需求,以精准合作扩大对接面,从深度和广度上持续提升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共同体,真正实现学生成长成才,为构建高素质、强技能和创新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赋能增效。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