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量:

6月30日,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商讨思想政治理论课共建事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华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们热情接待了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

教师们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分组交流座谈,双方就近年来各自在思政课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对新形势下思政课建设的难点进行了探讨,就下一阶段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共建事宜确立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座谈会现场

思想政治理论课共建是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践行“三全育人”模式和构建“大思政”格局进行的有益探索。接下来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随堂听课、集体备课、经验分享和申报省级以上科研课题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