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在广东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2年年会论文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杨倩怡        来源:党群工作部、音乐舞蹈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1-11        阅读量:

近日,喜讯传来,我校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2年年会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得三等奖一项及优秀奖两项的好成绩。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论文征集活动,积极组织教师和党务工作者广泛参与、踊跃投稿。其中,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林荣诗、辅导员杨倩怡撰写的论文《“三+三”创建民办高校“四强一新”学生党支部品牌》获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学子黄文炳、辅导员徐焕才撰写的论文《民办高校流动党员管理现状及对策研究》及教育学院教师周光德撰写的论文《提升民办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探讨》获优秀奖。

据悉,此次论文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广东各民办院校的党建论文174篇,经专家严格评审,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20篇,三等奖论文30篇,优秀奖40篇。本次党建论文评选审核严格,对参评作者的党建理论素养和创新能力均提出更高的要求,佳绩的获取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扎实的党建理论功底。

近年来,学校党委有针对性地加强党建理论和实践研究,旨在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推动党建工作提升。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党建研究内容、方法和手段等方面不断进行创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