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携手湛江电视台进行深度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5        阅读量:

 

 

    说明: WechatIMG122

美术与设计学院为提升办学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同湛江市广播电视台共建校外实践合作基地、大学生就业基地。202192410:00在湛江市广播电视台举行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

 

    说明: IMG_8252

    说明: IMG_8259

    说明: WechatIMG200

    说明: /Users/13030159905/Documents/教务/实践教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湛江电视台/签约/照片/WechatIMG123.jpegWechatIMG123

 

仪式上湛江市广播电视台总工程师庞伟、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林燕宁分别致词。双方共同表示未来将秉持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的理念,努力促进高校教育及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

 

    说明: WechatIMG121

 

湛江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林燕宁、党总支书记李文丰,湛江市广播电视台总工程师庞伟、副台长林勇标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

    说明: WechatIMG124

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将成为校台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此举为深化拓展产学研良性合作新途径,促进高校教学和人才培养,增强业创新能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未来,湛江科技学院、湛江市广播电视台将联手开启湛江传媒业人才培养和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对传媒产业的资源组合形式和重构,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产生深远的影响。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871329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