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引 >> 下载专区 >> 正文

嘉宾牌、会议桌椅租借制度

发布者:admint [发表时间]:2017-05-28 [来源]:团委团委网 [浏览次数]:
一、嘉宾牌
1
申请人需提前3天在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6:30--17:30)到院学生会值班室(教学楼B604隔壁)填写申请表。
2
申请成功后,在活动开始前1天凭申请表和学生证领取嘉宾牌(周六、周日需要借用嘉宾牌的部门机构需要在周五下午值班时间到学生会值班室领取嘉宾牌),并在活动结束的隔天值班时间内必须将嘉宾牌归还至本部门,并凭申请表领回学生证(而周六日使用嘉宾牌的部门应在下周一归还)。
二、会议室及会议室桌椅
1
会议室及会议室桌椅的租借只受理部长级以上的学生干部。
2
会议室桌椅一般不外借,只针对生活部桌椅不够的情况下才能进行租借。
3
如有需要请提前一周打电话给主席团负责人先进行口头租借。经主席团负责人同意后自行下载会议室申请表或会议室桌椅申请表,并经过院学生会主席团签名同意,在借用前1—3天内在值班时间到院学生会值班室交予办公室当天值班人员。

院学生会办公室租借申请表

上一条:院团委宣传部技术组资源申请租借制度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活动申请礼仪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