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 者: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1-09-18 11:52:19 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9月16日下午,我校在知行楼12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及校团委全体教职工、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黄海晶主持会议。

会上,黄海晶副校长强调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守正创新,真干实事,切实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

学生工作处余国师处长作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余处长围绕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服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和校友工作五个方面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团委尤俊杰书记作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紧扣“五个一”,以“育人”为中心目标,引出赋能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十七项措施,切实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打造品牌活动,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黄海晶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学期学生工作应做到以下五点,一、加强党对学生工作的全面领导;二、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抓好基层党支部、团支部的建设,打造样板支部;四、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组建“平安校园”工作室,加强警民合作,保障校园安全;五、抓好辅导员职业能力的提升,打造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辅导员团队。最后,黄海晶副校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趋势,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放松,督促学生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出校”的管理要求,确需出校须手续齐全,注意个人防护。

新学期,起征程,同努力,湛江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将在学校正确的领导下行稳致远,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林伟霞

复审:李志娟

终审:陈国涛

 
初审 复审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