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处教职工大会任命副处长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 者: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0:10 浏览次数:160

9月14日上午,学校在新湖校区知行楼15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教职工大会,宣布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任命的决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黄海晶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黄海晶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黄海晶副校长宣读学校任命文件,成翠雄同志任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成翠雄副处长作就职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处长开展工作,做到以下四方面:一、勤学习,讲政治;二、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真抓实干;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齐心协力谋发展;四、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回报学校的培养和信任。紧接着,余国师处长对成翠雄副处长提出工作要求和期望。余处长以“安心、用心、舒心”三心,表示对成副处长的欢迎,希望成副处长尽快转变角色,保持对学生工作的热情,继续在新岗位上用心付出,同时表明学生工作处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团队,希望成副处长的加入能使得大家更精诚团结、和谐友好,共同把学生工作做好。

黄海晶副校长谈到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经历了三次大考验,最终依靠集体智慧取得较好的成绩,就此对学生工作处全体教职工的自身建设提出五点希望:一、讲规矩,同事之间的称呼要规范,做事要遵循程序,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做人做事;二、懂和谐,团队工作要有亲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工作上不交朋友、不树敌人;三、创新思想,要主动工作,积极做到理论创新、理论创新、方式方法创新;四、经营好团队,目前学生工作处的人员配置是完善的,大家要用心经营,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工作部署上;五、提升工作的能力和业务水平,“十四五”规划中提到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实施知识更新工程、技能提升行动,壮大高水平工程师和高技能人才队伍,老师们要紧跟国家发展趋势,注重提升思想力、学历、职称等。

初审:林伟霞

复审:李志娟

终审:陈国涛

 
初审 复审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