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参与研发产品“稻博士”隆重上市暨学生游园会
作者:刘海奇        初审:林伟连        复审:吴晓雯        终审:叶盛权        发布时间:2023-06-04        阅读量:

“原生宝稻  自然滋养”湛江科技学院中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参与研发产品“稻博士“牛奶上市啦!

6月1日,在中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稻博士“研发团队联合中医药学院举办六一游园活动123木头人、比比谁更快等游园游戏任你玩现场活动气氛高涨!还可以玩游戏赢牛奶快跟上官小微镜头走进现场吧!

 

精心布置 细节满满

黄昏时分

学生志愿者开始布置着游园活动现场搬运牛奶,摆放游戏道具有条不紊做好活动前的准备为活动能够顺利举办让我们为这群可爱志愿者点赞!

 

 

原生宝稻  自热滋养

“稻博士”研发带头人叶盛权教授他表示,纯种海水稻属于古老的原生态水稻物种在地球上至少存活了12000多年经过叶盛权教授团队30多年研究发现纯种海水稻营养价值极高富含谷胱甘肽、六磷酸肌醇等多种活性成分“稻博士”作为海水稻与纯牛奶的结合具有独特的舒肝解毒的功效口感醇厚、奶香浓郁。

 

 

 

现场热闹  氛围满满

青春活力的主持人   

肾上腺素飙升的“123木头人”   

唤醒童心的“跳房子”

激烈有趣的“比比谁更快”

我为“稻博士”代言
为青春喝彩
 

 

 

 

你的笑容 最美瞬间
童心、天真

幸福、快乐

希望与您一起分享!

 

 

 

 

纯真的童年口感醇厚、奶香浓郁的“稻博士”珍惜每一个幸福的时光锁住每一片甜蜜的味蕾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524094) (0759)315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