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风采
雷锋月美化校园 我们在行动
作者:刘海奇        初审:林伟连        复审:吴晓雯        终审:叶盛权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量:

向雷锋同志学习

三月春暖花开季,学习雷锋正当时。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学生劳动教育观念,引导学生投身志愿活动势在必行。我院积极鼓励学子参与到学习雷锋的队列当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投入志愿服务,展现青春风采。感触颇多的心得体会是他们对自己志愿青春的真实写照。

01弘扬雷锋精神,构建美好校园

学雷锋,青年有我

学雷锋,中医药学子在行动

弘扬雷锋精神

从美化校园开始!

 

 

在校园走道内

清洁人员正在清理地上的落叶

  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加入进去。

 

02发扬志愿精神,保护校园环境

同学们仔细清理着教学楼走廊上的灰尘

以及教室中的纸张、塑料袋垃圾等

 

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共同让教室更加干净整洁。

 

03积极参与行动,助生态文明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虽然时间短暂

但让同学们都从中体会到了

营造一个良好环境对学习氛围的影响

 

中医药学子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争做雷锋精神传承者、志愿服务精神的弘扬者,把言辞表现为行动,从付出中感悟快乐,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学习雷锋精神,不止在三月!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524094) (0759)315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