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湛江市司法局向湛江科技学院发来感谢函
作者:陈亮宇        发布时间:2023-04-10        阅读量:


近日,湛江市司法局特向湛江科技学院发来一封感谢函,对我校圆满承办年度国家法律统一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提供的重要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

信函中提到,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场的服务工作,学校领导亲自到场督导,牵头部门协调到位,监考老师和有关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整体工作“有序、高效、细致、周到”,为湛江考区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顺利开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为营造公平公正、诚信和谐的考试环境,在司法局领导的指导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考场建设问题,按照标准化考场建设要求开展对学校软硬件对标对表检查落实:一、学校投入大量资金对配电房应急安全改造,实验室考试机房监控系统采购与安装,UPS应急电源采购安装等;二、确保考试系统正常调试并保障考试正常进行,沟通联系教务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对相关考试机房课程进行了调整;三、协调各部门教职工、机房管理员参加监考、考试软件安装调试工作;四、协调武装保卫处、门诊部、后勤处、物业公司、国通公司等部门协助保障工作;五、做好积极正向的、充足的校园宣传与指引工作,为考生建立起一座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平台。

随着我校考点考场规模的不断壮大,保障设备的不断更新和完善,考务管理工作水平也在稳步提高,为各类考试工作保驾护航,这次湛江市司法局的感谢函就是对我校努力的最好证明。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提升考点的综合实力,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抓手,不断深化改革,坚守办学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密切对接社会需求,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END-
初审 | 陈亮宇
    复审 | 龚 正 韩若飞
终审 | 谢鸿憬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