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带队到我校实地调研指导
作者:龚正        发布时间:2023-02-01        阅读量: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带队到我校实地调研指导


131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带队到我校调研指导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科长柯泉等陪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鸿憬、招生科科长龚正等参加考点建设现场办公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鸿憬对丁局长一行的莅临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司法局给予的相关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谢院长就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建设的工作进展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丁永平副局长一行到我校博思楼机房实地考察,对承接326日的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提出了实际要求,对我校的考点建设做出了实质性的指导。丁局长指出,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全国第一考,湛江科技学院要高度重视,并按照标准化考场建设要求开展对学校软硬件对标对表检查落实。一是对现有监控设备查漏补缺,确保所有考试机房监控设备省市互联互通;二是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重合,学校要充分调配机房技术人员和监考人员以满足考试需要;三是要确保设施设备用电保障,考试机房配备UPS电源,保障主监考机正常供电,博思楼配电房应具备与市应急供电保障车配套电源插头;四是要协调学校饭堂餐饮供应,确保所有考生考试期间的餐饮保障;五是对于考生住宿问题,市司法局会积极协调市委党校,开放招待所供有需求的考生住宿。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