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带队到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4        阅读量:

 


73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带队到我校调研指导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科长柯泉等陪同。我校校长彭寿清、校长办公室主任林秀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鸿憬、招生科科长龚正等参加考点建设现场办公会。

彭寿清校长对丁局长一行莅临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司法局给予的相关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继续教育学院谢鸿憬院长就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建设的工作进展做了详细汇报。 

 

丁局长在会议上指出,今年上半年承办的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整体合作过程非常顺畅,司法局对学校提供的服务高度认可。与此同时,由于下半年的考试考生人数较多,需要继续建设新的考试机房。丁局长结合上次考试的经验总结,对我校的司法考试考点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对已承办过司法考试的原有机房机器进行查漏补缺,优先选择比较新的电脑作为考试机;二是对未承办过司法考试的新机房软硬件对标对表检查落实,并提前与相关技术公司一起进行设备调试;三是要合理安排调配机房技术人员和监考人员,优先调配有相关监考工作经验的监考人员,管理相关机房的技术人员以满足考试需要;四是要确保设施设备用电保障,考试机房配备UPS电源,保障主监考机正常供电,主楼配电房应具备与市应急局供电保障车配套电源箱;五是对于考生住宿问题,市司法局会积极协调市委党校,开放招待所供有需求的考生住宿。

彭寿清校长在会议上指出,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全国第一考,湛江科技学院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要在此基础上完善服务细节,例如考试期间,要关掉教室的课间广播及校园广播,为考生创建更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我校此前已承接过326日的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的考务工作,圆满完成了相关考务工作并收到湛江市司法局发来的感谢函。本次9月份的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相信在市司法局的技术指导下、学校各领导的关怀及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继续教育学院将不负使命,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END-

初审:陈亮宇

复审:龚 正

终审:谢鸿憬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