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5        阅读量:

9月22日,我校于麻章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国第66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此次工作会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副校长李嘉龙出席会议。智能制造学院、武装与保卫部、门诊部、弥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鸿憬对本次考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谢鸿憬院长表示,我校已多次顺利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务工作,各单位应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及核心意识,明确职责,落实工作,切实担当责任,把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置于首位,要吸取既往经验,查漏补缺,做好考务工作的各项细节。

会议现场

李嘉龙副校长对此次考试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近期全国疫情形势多变,要确保考场封闭,考生出入闭环,禁止校外考生到校园内观光闲逛,避免因考务工作而增加不必要的疫情防控风险。二是做好供电保障和网络畅通,做好两手准备,落实相关责任人,出现问题迅速相应。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规范考试流程,确保考试安全;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合作,认真、严谨、细致完成本次考试。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