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节暖心慰问活动
作者:彭莹晓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量:

2022年3月8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主题为“魅力女性,快乐巾帼”的活动,为我院女性教职工庆祝这一节日。

1507D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为湛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女职工。主要项目是给我院女职工派发三八妇女节礼品。

1129D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实在且富有意义的。一方面让大家真正的意识到妇女的伟大,为妇女骄傲并懂得赞美女性。另一方面,本次活动让我院女性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缓解了工作压力之余,学院带来的温暖也让她们的笑容愈发灿烂。

8459

纵有“不爱红装爱武装”亦或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希望妇女们活出自己最真实最喜欢的样子。灿如春华,皎如秋月。祝愿三八妇女节快乐!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