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马彩凤        发布时间:2021-10-30        阅读量: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根据《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10月26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召开线上专题会议。会议由陈康荣老师主持,共17名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康荣老师主要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巡查、教学进度、课堂纪律、教务工作材料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安排相关工作。其中,陈康荣老师指出,期中教学检查要在完成学校要求的工作的基础上,找出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参会的任课教师根据本学期合班的变化、继续教育学院课程特性需要以及教学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解决措施。

谢鸿憬院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了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要求和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位教师在教学检查、教学思路、课堂路演工作及课后项目赛事申报情况的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有序开展,加强了教学质量管理,明晰了今后一个阶段教学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