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公益考研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马彩凤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量:

考研——又是一次能和别人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机会,为自己探索新方向的出口。10月8日至10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别于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公益考研讲座,本次公益考研系列讲座由数位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讲授,并得到众多领导、老师、同学的关注。

龚正老师作开场讲话 张健怡摄

本次系列讲座各讲授老师贴合各学院乃至各专业的特性、及研究调查数据进行考研宏观趋势分析,对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扎堆现象两极分化,进行了利弊解答,减少了同学对考研的忧虑,为同学们指明了考试方向。

琳达老师演讲 叶岚摄

陈甜老师讲授考研事项 杨书红摄

关于报考环节,各讲授老师都详细的说明了报名的步骤和时间,接着就考研考试科目分数进行了分析,为同学们梳理了考研的时间线,老师们都分别结合了自身的经历,为同学提出了相应的复习计划,不仅舒缓了考研同学的压力,而且帮助了同学们增强自信心的同时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考研的进一步认识。

学生认真听讲 杨书红摄

考研系列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考研在提高自身竞争力及未来发展方向的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一些考研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进一步推进学院考研工作和学风建设的进展。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