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学院公益考研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叶岚        发布时间:2021-10-17        阅读量:

为了给有意向考研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增强考研斗志,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了解更多考研信息继续教育学院于10月14日晚19:00于新湖校区博学楼158开展了考研英语全程备考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南大民商法法学专业硕士琳达老师主讲。美术学院有意向考研的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16084

琳达老师演讲 叶岚摄

讲座开始,琳达老师给同学们列出了有关考研历年报录比的相关数据,并向同学们解读了考研国家线及考研时间轴,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同时指出此种形式对近年考研学生的利弊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

E0791

琳达老师演讲 叶岚摄

随后,琳达老师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生体验和感受。

187AD

琳达老师演讲 叶岚摄

在讲座的最后,琳达老师提出“行动是成功的开始,等待是失败的源头”,并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制定复习计划,这些建议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1963C

讲座现场 叶岚摄

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获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各位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如何选择目标院校有了清晰认识,也掌握了一定的备考方法,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