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公益考研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赵琼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量:

为了让有意向考研学子们得到更多的考研信息与经验、明确自己的目标,10月14日晚上19:30,继续教育学院于新湖校区知行楼119开展了关于考研全程备考的讲座。讲座由我院王海蝶老师主持开场,主讲人为聚创考研全国高级特聘巡讲名师程含老师。教育学院有志愿考研的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海蝶老师开场讲话 陈梓满摄

程含老师首先解读了当今考研总趋势,接着程含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考研知识的讲解,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许多建议,以及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在最后祝愿各位同学考研顺利

程含老师演讲 陈梓满摄

本次考研程含老师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给同学们提供了明晰的未来考研方向。全场座无虚席,最终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程含老师演讲 陈梓满摄

通过此次公益考研讲座的举办,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了解了自己学习的方向,老师传授的考研经验帮助了他们去掌握一些考研的技巧,有利于他们将来顺利通过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讲座现场 吴镱珊摄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