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迎2021级普高新生|学途伊始,等你风雨兼程
作者:马彩凤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量: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创美好明天。为做好2021年度湛江科技学院普高新生迎新工作,让每一位新生在踏入校园第一刻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及亲情化服务,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主动谋划、统筹安排,协调配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做好迎新生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新生提供优质服务。9月12日,湛江科技学院迎来了2021级普高新生。

迎新幕板 陈乐遥摄

“十年圆梦续今航,你我携手开新境。”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今年新生报到家长不进校,全体新生佩戴口罩,排队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新生入校秩序井然。

工作人员为新生行李消毒 陈乐遥摄

为保障2021级普高新生入学,学校统一部署,加强了迎新期间校内交通管制,加大了校园交通车的发车力度,用暖心的服务为新生保驾护航

和蔼可亲的校园交通车司机 叶岚摄

协助新生搬运行李 叶岚摄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第一饭堂(馨园)门口设置青春加油站,为新生提供咨询服务,并于校门、各宿舍楼下安排学生干部。迎新期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学生干部积极配合迎接新生工作,准确指引新生寻找学院报到处和学生公寓,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尽快入寝。

为缓解新生离家的不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贴心地为新生送上清补凉,在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为新生带来家的味道。与此同时,面对许多新生对新环境的不熟悉,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学院公众号开展学校文创周边大礼包活动,为新生送去精致的大学“初印象”,标志着湛科学子最初的憧憬,留下青春最美的印记。

工作人员解答新生疑问 杨柳摄

工作人员为新生送糖水 杨柳摄

新生与家人合照 陈乐遥摄

陈乐遥摄

“思尔为雏日,高飞背母时。面对子女渐行渐远的背影,家长纵然有许多不舍,仍要勇于放手,接受暂时的别离,待儿女学成归来。

叶岚摄

“珍惜人生大学时,鹏程万里奋今朝。”许多新生来到新环境,面对新平台,他们表示希望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湛江科技学院能踏上更广阔的平台和把握更多锻炼的机会。也希望和更多不同兴趣爱好、有不同特长的同学、老师有更多交流,与学校一起共同进步和成长。

叶岚摄

为了给前来报到的新生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也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学校于博学楼前设立了签名墙、照相板以及极具学院特色的横幅等,可供新生合影留念,记录下宝贵的瞬间。

签名墙 马彩凤摄

杨柳摄

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用心的迎新工作给了2021级新生一个美好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大学时光,并为学校创造新的辉煌,祝愿2021级新生在湛江科技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充实、缤纷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合照 陈乐遥摄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