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湛江科技学院顺利举行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作者:马彩凤        发布时间:2021-09-27        阅读量:

9月25日至9月27日,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湛江科技学院麻章校区实验楼顺利举行。本次等级考试共设4个考场,4个候考室,分15个批次进行。

176D0

考生入场 余梓彦摄

我校高度重视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我校专门成立了由我校常务副校长程可拉担任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管理工作、统筹考点考务工作。考前召集智能制造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武装与保卫部、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召开了协调会及监考人员、系统管理员培训会,对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2129C

考生安检 余梓彦摄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和省考试院的有关文件精神,印发了《湛江科技学院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手册》,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布置考点。考前一周,联合多个部门对考场进行消杀灭菌工作。系统管理人员对所有考场考试机和服务器的硬件、软件及网络进行了全面安装和调试,并组织进行模拟考试,确保考试符合要求。

1352A

考生测温入场 余梓彦摄

在考试当天,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设置多个检查防控疫情测量体温通道,加强了考场内外疫情防控工作,以确保学生有序,安全进入考场。

122B0

考生身份核查 余梓彦摄

考试期间,监考和考务人员操作规范,积极沟通协调,及时解决考试中发生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考生遵规守纪,未出现违纪现象。考试结束后,考点主考和系统管理员及时做好了数据上报等工作,并安排好考后有关服务工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