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迎2021级专升本新生
作者:袁敏萱        发布时间:2021-09-05        阅读量: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继续教育学院及早谋划,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湛江科技学院于9月4日迎来了2021级专升本新生。

14525

迎新幕板 陈乐遥摄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今年新生报到家长不进校,全体新生佩戴口罩,排队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查验通过依次进入校园。

2460C

工作人员为新生行李消毒 陈乐遥摄

21616

各学院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陈乐遥摄

为保障202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校采取一系列举措优化服务保障。为方便新生搬运行李,尽快入寝,学校加强了迎新期间校内交通管制,加大了校园交通车的发车力度。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学生干部积极配合迎接新生工作,耐心指引新生寻找学院报到处和学生公寓。

1B437

和蔼可亲的校园交通车司机 叶岚摄

2C5D7

协助新生搬运行李 朱泳燕摄

1B303

机构干部引导新生入寝室 朱泳燕摄

面对全新的大学生活,各位新生表示期待在湛江科技学院能够更好地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更道出选择湛江科技学院是被日益增强的师资力量与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所吸引。

4A4F4

陈乐遥摄

3D792

陈乐遥摄

2D145

袁敏萱摄

对于本次迎新活动的策划,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学生干部表示经过多次的计划修订只为给新生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工作人员都秉持着不辞辛劳的工作态度,协助新生有序进校。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使得自身得到了锻炼。

17267

朱泳燕摄

此次迎新工作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得以顺利开展,不仅为我校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湛科新生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希望各位新生能在湛江科技学院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能力,勇敢追梦,不负韶华。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合照 陈乐遥摄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