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袁敏萱        发布时间:2021-08-24        阅读量:

为更好地推动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活动和行政工作的持续发展,824日上午1000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新湖校区知行楼566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鸿憬,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 张姣摄

会议伊始,谢鸿憬院长首先对2021年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在继续教育学院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推进素质建设,教学水平持续上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预定的教学目标。

19271

谢鸿憬院长作出部署 张姣摄

围绕着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谢鸿憬院长着重对教学方面工作进行调整:组织集本备课提高本院的教学质量,落实好相关规定确保教学工作制度如常实施;依旧重视继续教育方面工作,优化专升本方面各项安排;着力增强科研创新能力,高效利用孵化基地,以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鼓励学生创新,发挥继续教育学院的专业优势推动学生创业;以创新创业为推手,着力加快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并且对于现在疫情反复的可能,各部门应该及时做好应对疫情的准备工作,确保继续教育学院下学期教育教学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制定了全面的计划,在肯定和反思中促进自身的发展,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和下一阶段工作的持续开展制定了合理规划和坚实的基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

0759-3871326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

0759-3336645、0759-3336654(国际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