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把握科研航向,助力教师成长——管理学院举办科研专题学术讲座
作者: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的成功率,管理学院于2024年4月9日下午邀请学院高层次人才、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岳公正教授开展题为“科研项目申报:方法与创新”的专题学术讲座。

首先,岳教授强调了规范撰写科研项目申报书对于高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岳教授对撰写申报书的选题、研究思路、文献综述、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之处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他结合自己的科研项目申报和评审经验,对如何合理选题和合理筛选申报课题类型等给出了建议,为教师们详细解读了如何撰写一份规范、有效的科研项目申报书。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对我院教师明确科研定位和开展研究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学术讲坛,为我院教师搭建起与学术前沿交流的空间平台,有效拓宽教师视野,助力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和学术能力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