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湛江科技学院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
作者: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4-04-13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能力,更好的完成教学工作,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9日下午14:00在博学楼376召开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

首先,由管理学院刘晓丽院长讲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主要内容、评估重点、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让教师们更加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内容,知晓其中的重点。

刘晓丽院长发言

其次,由岳公正教授讲解科研项目申报的方法与创新,向教师们阐述如何设计适合自己的选题、课题论证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等等,让教师们对科研项目的申报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紧接着,由党委书记唐剑峰讲解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其中分为四大部分,分别是本科教学评估的意义目的、制度体系、主要内容与基本形式、组织管理。接着又讲解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办法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让教师们对2024年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了深刻的了解。

唐剑峰书记发言

本次培训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教师们明确了工作合格评估方向和目标,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也为我院未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