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量:

为做好开学前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和稳定,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事故风险,以良好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唐剑峰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工作。

唐剑峰书记布置工作

行动前,唐剑峰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防患未然”的安全意识,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要及时上报整改,重点整改占用、堵塞消防安全通道,在宿舍楼道内堆放杂物及停放电动自行车的违纪行为,坚决防范和遏制公寓安全事故的发生。

各辅导员走访宿舍

学生公寓不仅是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形成良好习惯的重要场所,也是思政教育的有利载体和一线阵地。此次公寓安全大检查,旨在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广大学子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下一步,学院将把公寓文化建设和安全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引导全体学生营造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