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课堂巡查工作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4-03-04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2024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及时掌握新学期各班级的教学运行情况,督促同学们及时从假期的状态中调整过来。2024年3月4日上午8:30,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丽、党委书记唐剑峰带领全体辅导员进行开学第一课的课堂巡查。

巡查现场

在巡查过程中,全院整体的教学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任课教师精神饱满、态度认真,课堂秩序井然,学生听课状态良好,课堂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生活与挑战。

17DE1

教学现场

巡查结束,学院领导对授课老师的充分准备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开学第一课巡查活动的开展,是管理学院日常教学工作及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更好地完成学业任务,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