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热血青春,情系母校——大学生寒假回访母校活动掀起热潮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量:

在寒冷的冬日里,一股暖流悄然涌动。寒假期间,管理学院学生回到曾经培育自己的母校,开展了一系列回访活动。这些充满热情和感恩之心的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同时也为母校的师生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和感动。

我院学子此次寒假回访母校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座谈会、讲座、交流研讨、志愿服务等。通过这些活动,大学生们与母校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成长经历和未来规划,为母校的师弟师妹们提供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和智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回访活动中,许多学子表示,回到母校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归属感。他们表示,母校不仅教会了他们知识和技能,更培养了他们的品格和情怀。回到母校,看到熟悉的校园和老师们,仿佛又回到了那段美好的青春时光,让他们倍感珍惜和感慨。

同时,此次回访活动也得到了母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大学生们的回访不仅增进了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感情,也向母校的师生们传递了正能量,一方面,激励了母校师弟师妹们更加努力学习,考取自己心仪的大学,另一方面,也为母校师弟师妹们宣传了大学生生活的精彩和湛江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

回顾此次大学生寒假回访母校活动,我院学子们不仅表达了对高中母校的深厚感情和感恩之心,他们还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性、热情和活力,同时还宣传了湛江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的教育特色和专业优势,为师弟师妹将来选择专业方向提供了指引。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