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再叙校友情谊,共话校企发展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3-07-01        阅读量:

为落实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要求,推进我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增强创业校友的榜样影响力,6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与校友办一行到湛江市校友企业——启新中心走访调研。

图片

走访参观校友企业

走访过程

到达校友企业启新中心后,郑策校友和江杰荣校友向管理学院领导老师介绍企业目前架构组成模式、上课时间安排、师资力量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等情况。

图片

签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郑校友和江校友对母校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校友表示,毕业后一直选择留在湛江从事教育行业,不断吸取教育板块的经验,之后便与志同道合的2位母校校友共同选择创业道路。企业一直都有母校实习生进行短期兼职,实践能力普遍得到老师同事们的高度认可。希望今天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后,下学期可以返校参加校招,甚至把企业更多的勤工助学岗、寒暑假实习岗和管理层岗都提供给母校应届毕业生,实现校友企业和母校共赢局面,进一步提高母校就业率!

图片

颁布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管理学院党委唐剑峰书记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对两位校友关心母校的发展和提供就业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日后能在管理类课程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共同进步实现双赢。同时,希望校友企业能优先为母校提供更多的勤工助学岗位,并邀请郑校友回母校开展创业经验交流,进一步培养师弟师妹们的创业意识。

会后,管理学院党委唐剑峰书记与校友企业共同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授予校友企业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创业校友及校友企业概况

创业校友:郑策

我校2019届管理学院校友,现任启新文化传播中心负责人。

创业校友:江杰荣

我校2020届音乐舞蹈学院校友,现任启新文化传播中心负责人。

图片

校友企业:启新中心

湛江市启新中心(湛江市启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湛江市启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启发新思想,创造新未来”为使命,以“成为千家万户首选的百年教育咨询品牌”为愿景的教育咨询服务公司。

公司专注于k12教育、素质教育品牌运营、教育咨询服务、家庭教育研究、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师资培训等多板块业务。通过多元化的模式,在湛江教育咨询行业内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公司目前拥有1000余平方米的办公培训场地,专业完善的管理团队和师资培训队伍,为湛江多家上千名员工的集团公司提供专业管理咨询服务。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