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践行合作共赢,共话校友情谊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3-06-30        阅读量:

为落实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要求,了解校友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征求校友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6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与校友办一行到校友企业——盈科旅游湛江分公司访企拓岗。

到达校友企业盈科旅游湛江分公司后,王劲明校友向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门店设立分布以及近几年旅游消费结构变化等情况。

签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王校友对母校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校友表示,旅游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以个人与企业团队定制出游为主。在过去疫情三年时间里,任何一家旅游公司能存活下来都十分不易。为求生存、谋发展,王校友选择调整传统业务模式,整合资源,扩大自身业务板块,形成以文化+体育+旅游业务“三合一”的发展模式,横向发展寻求突破口,为团队赢得新的创收。希望今天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后,进一步与母校管理学院拓宽合作范围,拓展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对口专业的学生实习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颁布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管理学院党委唐剑峰书记介绍了管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对王劲明校友就学院的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提供就业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日后能在旅游管理专业课程建设、实习实践和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实现校友企业与学院共赢发展。

会后,管理学院党委唐剑峰书记与校友企业共同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授予校友企业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创业校友及校友企业概况

创业校友:王劲明

王劲明,我校2013届管理学院校友,我校校友会成立大会理事;我校揭牌典礼校友代表;现任盈科旅游湛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兼资深合伙人。

校友企业:盈科旅游湛江分公司

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盈科旅游”),隶属于北京盈科环球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始创于2016年,以“诚信、开放、包容、共享”的企业文化,打造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截至到2019年底,盈科旅游在上海等218个地级市均设有分公司,近3000家线下实体旅游门店营业,结合“线上+线下”、“旅游+商品”、“社群+直播”的独有的创新模式,为更多的合伙人赋能,同时给予门店提供免费的社群团长培训计划和免费的主播培训计划,通过多种方式,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旅行服务和生活服务。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