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思想建设】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题班会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4-12        阅读量:

创新创业是行动也是精神。在青春年华,我们有年轻的血液、有蓬勃的朝气,拥有尝试的勇气与时间。青春与未来,是听着美好的词,但要让它们焕发出最大的光芒,我们就不仅仅要在学校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在学习中培养思维。因此,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学子对于创新创业理念的思考,让同学们有意识培养自身创新创业能力与思维,让青春焕发出最大的光芒,我部门决定开展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题为“锐意创新,万众创业”的主题班会。

为了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各班级在会议开始之前会精心准备板书。会议开始,很多班级都会先以PPT讲解形式开展,主持人会根据PPT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主题讲解,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初步认识,随后各班级会开展一系列与主题相关的活动,如观看视频、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等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与其中。会议结束后,我部门工作人员会对本次班会进行点评,指出监督班级的优点和不足之处。

班长乃是一个班级里的领头羊,肩负着带动全班同学发展进步的重要责任,必须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因此,希望各位班长能够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分配的任务,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密联系同学,加强与同学们的团结,树立榜样,创先争优,为班级争光,为管理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