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业学院】管理学院与湛江市旅游协会携手共建旅游产业学院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02-01        阅读量:

 

 2021年2月1日,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管理学院与湛江市旅游协会在市体育中心办公室举行了共建授牌仪式。湛江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全军,管理学院院长罗如学、学工办主任黄子豪等出席共建授牌仪式。

共建授牌仪式后,双方就共建旅游产业学院的发展模式、行业发展、服务湛江经济建设大局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通过与湛江旅游协会的共建,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扩展教育资源,并依托校企资源的深度对接和优化配置,促进旅游业产学研一体融合发展,提升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与协同育人水平,有利于进一步为旅游产业链提供现代应用型旅游人才支撑。

供稿及图片:徐美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