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夯实基础,凝练所长——管理学院开展《学术论文的选题、撰写及发表策略》培训暨研讨会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量:

基于湛江科技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实施意见与建设目标,为进一步构建创新创业教学科研新关系,提高管理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与成果转化能力,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29日下午2:00 - 4:30在致知楼116开展了2022春季学期管理学院教学水平提高专题活动第一场——《学术论文的选题、撰写及发表策略》培训会。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现场照

在此次培训会中,老师们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共同深入学习了学术论文选题、摘要撰写、引言内容、表格和插图的选取、投稿期刊的选择、投稿及修改策略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培训结束后,三个系随即组织老师们开展专题研讨会,交流学习在参与科研活动过程的经验和心得,鼓励老师们提出新的疑问,设定新的目标。

undefined

研讨现场照

围绕学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新定位新目标,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开展了多轮学院任务及目标探讨会,老师们对如何做科研,如何做好科研提出了疑问。为了满足学院教师的迫切需求,赋能教师教研、科研水平提升,为老师办好事,做实事,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通过灵活的形式和多样的渠道,为专任教师提供更多专项资源和学习机会,搭建高质量交流学习平台。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