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教育学)的通知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教育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规定程序进行申报。按照全国哲社办要求,申请人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尚未结项的,不得申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结项证书标注日期在2022年7月11日之前的,或在7月11日前已提交结项材料的,可以申请。后者需申报人所在单位提供结项材料提交及提交时间的证明)。

二、请各位申报人于2022年6月15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新湖校区敏行楼1609科技处办公室。纸质材料包括:1.申请书7份;2.申报成果7套,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2份,并附2份修改说明;3.成果查重报告2份;4.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2份,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各2份;5.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7份。上述材料的电子版以及《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发送至科技处邮箱:zjkjxykjc@126.com

三、有关通知及申报所需的各项材料请登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询和下载。

联系人:龙老师;3871355。



Copyright © 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871355

粤ICP备12049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