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榜样风采】优秀团员人物采访——吴文樱
作者:吴文樱        发布时间:2024-04-04        阅读量:

人物资料

吴文樱

建筑工程学院

2022级城乡规划1班

简介:吴文樱,共青团员,现就读于湛江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城乡规划专业,现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班长。

获奖情况

1.获得2022-2023年度“湛江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获得湛江科技学院2022-2023年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3.获得湛江科技学院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三等奖;

4.获得2022-2023学年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三等奖

5.2023年湛江科技学院第七届“花叶倾心”贴画比赛二等奖

6.获得2022-2023学年建筑工程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7.获得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剧比赛二等奖;

8.在湛江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中被评为“工作积极分子”

9.获得建筑工程学院2022-2023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评比三等奖。

10.在湛江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中被评为“三好学生”

人物访谈

在担任大学班长兼团支书时,我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各种活动和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班级氛围。在学校里,我积极主动协助班级和部门开展各项管理工作,带领同学们开展各种活动。同时,我也注重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同时,我也注重培养自己的道德修养,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关爱他人。在社区里,我与邻居相处和睦,乐于帮助他人,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在学习方面,我一直都很认真勤奋。我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注重培养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和技能。同时,我也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比赛和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我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师姐寄语

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严格要求自我,注意言行举止,努力学习和工作,认真负责,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怕困难与挫折,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成就更好的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初审 赵丹丹 复审 张书耘
终审 余国师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3263727;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759-3263965。